一根紅色羽毛

就一写文的,日常刀里找糖。我英深坑,只要是霍克斯的cp都嗑

荼霍|谎言,背叛,爱

一个霍克斯背叛英雄的if 线,他选择跟随自己的心。

  有一点微量敌联角色出没

——————————————————————— 

         霍克斯一向很快速。

        但今天他不够快。

   昨晚,他在夜色的掩护下飞走,今天,在刺眼的正午阳光下,他又飞回去。 风不可能阻止他,除了像战鼓一般的心跳之外,他在天空中什么都听不到。

  太过自由的卧底计划为他疯狂的心声体提供最完美的伴奏。

   背叛的想法。 爱的思想。

他想知道现在回去是否为时已晚。 他昨晚离开了荼毘,那天晚上他短暂的付出了真心,尽他所能付出,但依然很少,而荼毘无法从他嘴里挖出任何有用讯息。

  霍克斯是一个由谎言堆叠出的人。

  一个彻头彻尾的骗子。

  骗子编造的谎言就算再怎么真实,最终还是必须面对真相。

那个古老的名言是怎么说的?

Veritas odium parit。

真理带来仇恨。

  同时真理也带来了正义,如果真的有的话,至少他可以带来正义。 至少他能把事情做对,即使他会被讨厌 。

每個人都會恨他。

  他飞过建筑物的狭窄入口,小心即将到来的各式攻击。 英雄今天将对敌联发起突击,如果可以,这是最后的一战。 英雄和敌人之间的灾难性大战。 

  一部分的他想躲起来,当后勤在后方支援,像个胆小鬼。

   因为一旦他们看到他,他们就会知道,他们会知道他站在哪一边——对吗?

  但他不能。 他在手机荧幕上看到了前线的战况。 他无能为力,就像他作为一个孩子,自己从高速公路上的立交桥旁飞到他所目睹的连环车祸中一样。 他无法确定他能拯救那些人,根本无法确定,只是跟着纯粹的本能去做他能做的事,即使前方是深渊,也会心甘情愿的跳下去。

  他老是这样,在内心深处,每一次巡逻,每一次救援。

不断付出,付出,再付出,直到没有可以付出的事物了,多么美好。 不断拯救,拯救,再拯救还会有谁在乎所谓的“义务”是否杀了英雄。

  霍克斯从来不想成为英雄,但在内心深处,         他知道自己不能成为其他任何人。

  即使是那些不想要成为英雄的人。

霍克斯终于到达了战场。 

  地面在摇晃——那个巨人太大了,他们几乎无法控制他,尽管他看到Mt.Lady非常努力。

   四周被破坏的太严重了,附近正燃烧着火焰。 令他最感到惊恐的是,他可以看到雄英的学生也参与其中,甚至认出了一些学生。 在所有人中,有一些英雄在学生的帮助下与敌人战斗。 霍克斯寻找他的实习生时浑身紧绷,想知道常暗到哪里去了。

还有......市民们。

他的羽毛立刻飞出,把受伤的人带离现场。 他甚至打倒了好几个敌人。

“你这个叛徒!” 看到霍克斯击倒敌人时,斯宾纳大喊。 

“是。” 霍克斯同意,一根羽毛飞到他身旁。 爬行类动物的眼睛似乎在为死亡前的殊死一搏做好准备,但相反,他被羽毛捡起来,带到了安全的地方——在远处,他看到了图怀斯,渡我和一堆脑无。 无论斯宾纳说什么,无论他造成什么混乱,霍克斯都不在乎。

他是个英雄,他来这里是为了拯救他们所有人。

他用羽毛拎起英雄和敌人,制服和隔离脑无,没有关系,他的羽毛回来的更多。

   这从来都不是关于英雄的责任,而是关于他透过羽毛可以感受到的尖叫和哭泣,每一次振动都透过它们分享了,再次提醒人们人类的痛苦是多么普遍。

  他很快就到达了地狱,地狱有着明亮的蓝色和红橙色火焰的冲突。

   它很美,以一种激烈的方式,他知道他很快就会被笼罩。

  这就是他的命运。

  当他飞进来时,父亲和儿子都不期待他,翅膀被收起来,这样就不会被烧掉,不,他知道那会发生,但不是现在。

荼毘首先做出反应。

“你他妈的......”荼毘愤怒地对他大吼。

“霍克斯,让开!” 安德瓦对着他喊道。 

  “這是我的战斗! 他是我的儿子,这是我必须负责的责任!灯矢带走我就好了!”

“哦,你会处理的很好的,老头!” 荼毘的语气异常疯狂,他脸上的缝线撕裂了,缝合处涌出鲜血。 不到一天前,霍克斯还在亲吻那些缝线,把嘴唇贴在上面。 

  “我会把你们俩一起带走!”

如果提到他们俩都没有线索,那么霍克斯轻轻地着陆,转向荼毘。

“灯矢,”他开始说,声音太温柔了,不适合这样的场景。 “我很抱歉。”

如果安德瓦对霍克斯知道荼毘的真实身份感到震惊,那就不会听到从灯矢口中发出的纯粹的痛苦、悲伤和愤怒。 他现在手掌瞄准霍克斯,而霍克斯贴着闪开,他太习惯灯矢如何瞄准他。

  这是安德瓦反击的绝佳时刻,霍克斯看着英雄又一次使出赫灼热拳,当即将击中灯矢时。

  他的心紧缩,就像自己是那个被击中的人,除了......

当烟雾散去时,安德瓦并未成功击中灯矢。 他悬在空中约3公尺高,羽毛环绕着他。

   霍克斯在最后一秒把灯矢拉到空中。

安德瓦的胳膊上多了好几道伤口。

  注视叛徒的眼神让他很受伤,但霍克斯对他今天所做的事情崩溃得够多了。 他是个英雄,他知道的,但这不可能以有人不受伤而结束。

“所以,你和他们是一伙的。” 轰炎司说,紧紧抓住他流血的手臂。 

  “这段时间,你一直在泄漏情报。”

“不,”霍克斯纠正他,他不是故意听起来这么冷淡。 “我尽可能地为英雄方行动。 但我现在改变了主意。”

他转过身来,仰望着灯矢,灯矢仍在与束缚他的羽毛作斗争,但敌人的脸上有一种困惑和怀疑的表情。

“你为什么要这样做,霍克斯?” 灯矢的声音又回到了他熟悉的更安静、更不那么歇斯底里的外壳,但他处在一种失控的边缘,霍克斯可以感受到里面那个受伤的小男孩,就是他想拯救的那个男孩。

   “你得到了你想要的! 你背叛了我们! 为什么现在帮我?”

  “因为......”霍克斯说,想知道自己该告诉他什么。

因为他一开始就后悔欺骗他们?

因为过去几个月是他从未想过会经历的折磨、纯粹的快乐和痛苦?

因为和灯矢在一起就像他的牢笼被粉碎了一样,困住鹰的笼子打开了,向他展示了他以前从未见过的光芒?

   曾经的笼子再也困不住鹰了;灯矢已经看到了这一点。 他向他展示了他从未想过要承认的社会的一面,也向他展示了韧性、毅力。

灯矢选择对世界大发雷霆,也比霍克斯更了解自由和选择。

这一切都归结为选择,不是吗?

“因为我是个英雄。”

当霍克斯进入一个状态时,两根羽刃被举起。 但他转过头来回头看灯矢,他正在被羽毛带走。

   知道他会到达他暂放斯宾纳的地方,然后敌联可以照顾他。 他们会给他包扎的,他会再活一天,即使很生气。 即使他被剥夺了个人复仇的权利(又或是让老爸只看着他的权利),霍克斯也知道灯矢无论如何都会活得很好。(为了尚未实现的目标)

灯矢意识到霍克斯要做什么,并试图烧掉提着自己的羽毛。 

  霍克斯可以清楚地听到他的抗议,但他已经下定决心了。

“再见,荼毘。还有⋯我是爱过你的。”他低声说着,转身看着再次站起来的安德瓦,用火焰暂时止血他受伤的手臂。 远处还有其他英雄,可能冲向他们帮助解决这种情况。

  “嘿,NO.1?” 他喊出来,安德瓦显然犹豫不决。 “别对我太放水。 好吗?”

他的名字是霍克斯,即使他一开始从未选择成为霍克斯,霍克斯也会作为某人的英雄死去,鹰见启悟对此很确定。

评论

热度(2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