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根紅色羽毛

就一写文的,日常刀里找糖。我英深坑,只要是霍克斯的cp都嗑

上耳|冒險

已成年职英设定

已是男女朋友

英雄是一种高危职业

一切ooc属于我


  这是一件有趣的事,耳郎响香在工作上最喜欢的部分是她作为职业英雄的生活只有一点宁静的时刻。 这不是因为成为英雄所带来的戏剧性或观赏性(毕竟英雄和明星没什么差别)。

事实上,耳郎的朋友会证明她是他们认识的最理智而冷静的人(也许除了轰焦冻,她的朋友之一也符合该描述)。

 

  耳郎之所以喜欢成为英雄的这一点,是因为它让她的闲暇时刻变得更弥足珍贵。

 

  就像现在一样。 很晚了。 房间黑漆漆的,除了她公寓外路灯照进来的柔和光芒,微弱的光线从窗帘的小缝隙中窥视进来。 尽管耳郎响香住在市中心(因为与她的事务所位置靠近),由于夜间的喧嚣,实际上也没有多安静。

 

房间里只能听到两个声音。

 

  一个是她的男朋友上鸣电气偶尔的打呼。 他只有在侧睡睡觉时才会打呼,但这值得忍受,因为这意味着两人可以紧紧地依偎在一起,她的头靠在他的胸前。

 

第二个声音是这样睡觉时听到的声音,有节奏的跳动播放着上鸣的心跳声。

 

  这是她最爱的声音。 在她和上鸣都能准时下班的幸运夜晚,正是这种声音让她入睡。 这是她在她完成一次次赌命的任务后需要听到的声音,然后她才能在隔天继续生活。 这是她在余生中每一天都想听到的声音。

                           

                         每一天。

 

  这个想法导致耳郎呼吸一窒,她突然被对他的感情压得喘不过气来。 对于那个紧紧地抱着她但又如此温柔的上鸣。 对于那个每天让她再次坠入爱河的人来说,当他对她露出那太大而显得傻气的笑容时。 对于唯一一个让她生命中所有的疯狂都值得的人。

 

在她意识到之前,泪水开始溃堤一样从她的眼眶流出。 耳郎用手指抓住上鸣的睡衣,缩短两人之间的距离。

 

“响香?”

昏昏欲睡的声音让耳郎抬起头。 她的视线因眼泪而一片模糊,但她仍然可以看出上鸣的金色眼睛迷迷糊糊的向她眨了眨,反射出从窗户进来的光线。

 

“响香,怎么了?” 他问道,他的声音放轻了一点。 上鸣捧住她的脸。“你为什么哭?”

 

“抱歉...,”她回答。 “我只是有一點太愛你,又想到一些事...我——我......”耳郎對說了如此老套的話感到尷尬。

 

“真的吗?” 他問。

 

耳郎点了点头,她的眼睛不停的看向其他地方来逃避。

 

“哇,”他喃喃自语。 “响香,你永远不——”他亲了亲她的眼皮,这把她的目光吸引回到他身上。 “–需要为此道歉。” 他移动了一下,在她右眼皮留下相同的吻。 “我也非常爱你。”

 

上鸣再次对着她傻笑,耳郎破涕为笑。 “你这个傻瓜,”她开玩笑说。 “你知道,有一种事情就是太过甜蜜了。”

 

“嗯,你喜欢它,”他说。 “那么告诉我——你对那件事有什么想法?”

 

“我不知道,”耳郎喃喃自语,再次移开视线。 她想停下来,不再细说,但她的本能驱使她继续这个话题。 因为她需要让他知道。

 

“我只是有点想......想要你在我身边,......直到永远。” 然后她咬着下唇,不让自己多说,因为这已经足够了。

 

“你是那个意思吗?”

 

耳郎快速瞥了他一眼,发现他又露出了傻笑。

 

“你知道我知道的,”耳郎喃喃自语,当温度蔓延到她的脸上时,她转过身去。

 

“好吧,那么——”上鸣把她转回来,然后低头直视她的眼睛。 

  “耳郎响香,你愿意嫁给我吗?”

 

耳郎的整个身体都僵住了。 “什 – 什么?” 她的眼睛里充满泪水。 “你现在是认真的吗?”

 

“你知道的。 我怎么可能不想娶你?” 那时,耳郎看到眼泪从他脸上流下来。

 

“我——我不敢相信。” 耳郎用袖口擦拭着她的眼睛,但她的思考能力被似乎压倒一切的情感扭曲了。 “我——我当然会嫁给你,上鸣电气。 我当然会。”

 

上鸣盯着她一会儿,嘴角上扬,然后发出一连串的笑声。 “响香,我——哇。 天哪,我简直不敢相信。 我没想到会这样。”

 

“什么? 你以为我会说不吗?”

 

上鳴摇了摇头。 “不。 我的意思是,我想我只是没有准备好听到你这么说。 我的意思是,我们——我们订婚了!”

 

“是的,我知道。 我的未婚夫,”耳郎在接吻之前咯咯笑。

 

“嗯。 你是个接吻高手。 我的未婚妻,”上鸣在回吻之前深吸一口气。

 

“嗯。 你的技术并不坏,”耳郎在他们分开后傻笑似地回答。 “我可以感觉到,称你为我的未婚夫对你来说是一种转折点。”

 

  “哦,是的。 确实是。 我们以后有足够的时间。” 上鸣的眼睛闪闪发亮,似乎在警告耳郎,事情将发生意想不到的转折。 “现在我们都醒了,也订婚了,你想去什么地方吗?”

 

   “上鸣,现在——”耳郎瞥了一眼床头柜上的时钟。 “——现在是凌晨三点。 我们要去哪里?”

 

“come on ,”他告诉她。 “我脑子里有一个完美的地方。”

 

“上鸣,我不知道......我想我们可以躺在床上,休息一会儿......还有,你知道,睡觉......”

 

他提醒她:“你明天下午才需要工作。” “我保证,你可以睡饱。”

 

“嗯......”耳郎的嘴角扭曲了。

 

“拜托?” 他说。 然后,她的未婚夫——这个擅长玩把戏的家伙——给了她她见过的最可爱的小狗眼神。 说真的。 他一直在让她动摇。

 

耳郎叹了口气,知道她不可能拒绝他。 “我最好在太阳升起之前回到床上,否则会有某人要付出代价。”

 

 

“上鸣,我们为什么要朝你公寓的方向走?” 当耳郎从她公寓的街道外拐弯时,耳郎立刻认出了路线,上鸣用他们牵手的那只手拉着她。

 

“嗯,因为我们要去我的公寓?”

 

  “上鸣! 你在跟我开玩笑吗? 你说过你心中有个“完美的地方”, 我们想什么时候去就可以去你的公寓。 你最好不要为此把我从凌晨三点的床上拖下来。”

 

“这只是一个过程,”他向她保证。

 

  当他们到达上鸣与他们的朋友峰田实合租的公寓时,禁止耳郎跟着他之后走进他的房间里。 她来到厨房,决定给自己泡杯咖啡,这样她就可以跟上她天马行空的未婚夫所准备的一切。 即使她这么想,当她启动峰田的咖啡机时,脸上还是露出了笑容。 她可以跟上这个晚上的所有惊喜,有时候命运就是来的这么突然。

 

在耳郎的咖啡煮好后不久,上鸣就从他的卧室里出来了,她把咖啡倒进她出门前拿的保温瓶。

 

“好吧,我准备好了! 让我们出发吧!”

 

“你脖子上的东西是什么?”

 

上鸣低头看着自己脖子上的东西。 “你不记得这个了吗?”

 

然后,当他进入照明范围时,她可以看到这条丑陋围巾上的更多细节。 “哦,我的天啊。 那是那年情人节我编织的那件可怕的围巾吗?”

 

“我喜欢它,”上鸣坚定地说,再次低头看着他的围巾。 “它是妳用爱制作的。”

 

“不是...,”耳郎说。 “那东西是出于我的怨恨,我不能让编织围巾打败我,所以我一定会完成它。 我现在仍然不敢相信八百百问我能不能拿走那条围巾时,我没想过她会把它给你。 你不应该看到它。”

 

  “我很高兴她做了这件事。 这是我最喜欢的围巾!”

 

“把它拿下来,上鸣! 上次你穿它的时候,他害你过敏好几天!”

 

“嗯,这次我下面穿了一件立领的衣服。 看到了吗?” 他从围巾下面拉出一件衣服的领子。

 

“唉,”耳郎接下去说。 “那么,我们要去哪里?”

 

上鸣又在咧嘴笑了。 “这是一个惊喜! 来吧!”

 

“这当然是......”耳郎喃喃自语,一边喝着保温瓶里的咖啡,一边跟着她精神饱满的未婚夫走出公寓。

 

“你知道我为什么围这条围巾,对吗?” 上鸣在锁好公寓门后问,并带领着耳郎走下楼梯。

 

“让我生气吗?”

 

“为什么我围这条围巾会让你生气?” 上鸣问道,他看起来真的很受伤。

 

“因为这条围巾很糟糕。甚至连线条都歪七扭八的,一点都不整齐。”

 

“我不在意。”

 

耳郎叹了口气。 “好吧。 告诉我原因是什么。”

 

上鸣说:“这是因为八百万把围巾交给我之后发生的事情。”他握住她的手。

 

“哦,”耳郎喃喃自语。 “那件事。”

 

“你说哦,那是什么意思? 明明就很浪漫!” 上鸣抗议。 “当你没有开门时,我爬上妳房间外面的阳台。这就像,童话中的公主和王子!”

 

“首先,实际上你这样真的很像跟踪狂。 其次,你差一点从我的阳台摔下去了! 还好你很幸运,绿谷刚好出去夜跑,并设法抓住了你让你安全回到地面。”

 

“我差一点成功了,耳郎,”上鸣撅着嘴。 “此外,不是没有效果。 你听到我的大叫后就跑到阳台上了。”

 

耳郎咬牙切齿地说:“我是为了确保你没有死。” “我不敢相信你做了这么蠢的事情。”

 

上鸣坚持说:“这是浪漫。” “在那之后,你同意和我一起出去。”

 

“不管怎样。 我为你感到难过,”耳郎说,尽管想到那天晚上他是多么可爱而认真,她还是忍不住脸上绽放的笑。

 

“不,响香。 那是真的,你知道的。 绿谷说这是他见过的最浪漫的事情。 他有哭!”

 

“不过,绿谷对任何事情都很容易哭。 你的证据很薄弱。”

 

“芦户说它超级罗曼蒂克。”

 

耳郎说:“三奈认为任何恋爱的关系都很可爱。”

 

“好吧,我们的初吻怎么样?” 上鸣问。 “那很浪漫,对吗?”

 

“当然,”耳郎说。 “在爆豪对我们大喊说我们堵住门口之前的两秒钟。”

 

上鸣指出:“责任不在我身上。” “在那之前,这是一个很好的吻。”

 

“是的,”耳郎同意了。

 

“嘿,”上鸣说。 “你还记得我们在一起后的第一个案件吗,只有我们?”

 

耳郎的嘴唇发干。 “我还记得,”她点头说。

 

“我们几乎快失败了,我真的以为我们会死。”

 

“是的,”耳郎喃喃自语。 “我也是。”

 

如果丽日,轰和爆豪没有即使到达支援,他们肯定会死。 耳郎认为,幸好他们俩幸运地阻止了那个敌人,否则现在早就转世了。

 

“但在那个时候—那时,妳——妳——”

 

“我记得,上鸣,”耳郎说,拂抹掉一滴眼泪。   “我告诉你我爱你。”

 

“是的,”上鸣轻声说。 他停下来傻笑。 “在你叫我笨蛋之后。”

 

上鸣也停了下来,尖锐地看了他一眼。 “你应该预料到,在你跳到我面前保护我的方式之后。”

 

上鸣带着微笑反驳道:“你应该预料到我会那样做。” “顺便说一下,我们到了。”

 

“嗯,好,”耳郎环顾四周说。 “不过,这看起来就像一条普通的街道。”

 

她在拐角处看到一家拉面店,街对面有一家服装店,在后面似乎有一家宠物店。 最近的是酒吧,但那又回到了另一条路,所以这不可能是上鸣把她带到这里的原因。

 

“是的,是的。”

 

“所以......我们为什么在这里?” 耳郎问。

 

“嗯——”上鸣离耳郎又更近了几步,然后向右移了一点。 “-好吧。我想这就是事情发生时我站的地方。”

 

“什么时候发生了什么?” 耳郎问道,开始感到些许不耐烦。

 

“嗯,我度过了非常糟糕的一天。 就是那种感觉一切都不顺利的地方之一。 我不想下班就立刻回家,因为我很郁闷,所以我决定绕一下远路。 我给妳打电话是因为我觉得这可能会让我感觉好些。”

 

“等等——你是在说你告诉我你电脑上所有那些未发出报告档案被损坏的那一天吗? 那真是一件大事。”

 

“是的,”上鸣说。 “那真是讨厌。 不管怎样,和你聊天......真的让一切都变得更好。 就像,只要我有你,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这就像......你说话的方式,或者我听到你的声音时的感觉。 我不知道——轰说当我告诉他时,他有点明白了,但八百万说意义重大,所以——”

 

“你是什么意思? 你告诉了轰和八百百我们的对话内容吗?”

 

“更像是我在询问问题。” “他们只是在帮忙做计划——”

 

什么计划? 耳郎发誓她此刻越来越困惑。

 

“——但我的想法是,”上鸣继续说,“我正站在这里,在和妳讲电话,当时我决定——真的决定——我想娶你。”

 

“等一下,什么?” 耳郎问。

 

上鸣说:“这有点像命运之类的。” “我和你打完电话后,我看到了那边的珠宝店——”他指着街道,耳郎的视线循着手的方向,她疲惫的大脑挣扎着吸收所有这些新资讯。 “–还有——我进去买了......这个。”

 

耳郎转过头,看到上鸣单膝跪在她面前,拿着一个小盒子。 但眼泪已经充满着眼睛,她无法完全看出里面戒指的细节。

 

“上—上鸣那个——那个电话是几个月前的事了。 就像,差不多一年了。”

 

“嗯,是的。 我已经计划大约九个月了。 抱歉,我花了这么长时间。 我只是......希望一切都完美。 呃......”他环顾四周,清了清嗓子。 “我们,呃,我们研究了更多的计划和提案。 理论上会比这更好。 轰和八百万给了我一些想法。”

 

耳郎认为,这很完美,她的脑海整晚都在思考。 不过,她无法说出这些话。

 

他说:“我还想确保你已经准备好了。” “你总是喜欢慢慢来,所以我不想......吓到你之类的......”

 

耳郎开始感到脚软,当她靠在墙上时,她抓住上鸣的手寻求温暖。

 

“你之前说过,关于想永远和我在一起......好吧,这只是让我想到这就是了。 我——我想过等待并完成我制定的所有计划,比如明天或其他某一天。 但我只知道我无法重现这些感觉,所以我——想问你。”

 

“上鸣......”她抬起手擦掉过他眼睛流出的眼泪。

 

“然后我也想......嘿,我今晚仍然可以求婚。 我可以做到这一点。” 上鸣再次环顾四周,然后咧嘴一笑。 “嗯,一点。”

 

“不,”耳郎说。 “不。 这很完美。 上鸣。”

 

“嗯,还没有完,”他说。 他再次清了清喉咙,耳郎深吸了一口气,期待着她认为接下来会发生什么。

 

“耳郎响香,你是我认识的最棒的人,仍然和高中时一样完全不属于我。 但如果你仍然决定选择这个笨蛋作为你的丈夫,我保证我会用我拥有的一切爱你。 那么,你会嫁给我吗?”

 

“你,上鸣电气,”耳郎用颤抖的语调说,眼泪从她脸上流下来,“你不是笨蛋。 你是我认识的最酷的人,我现在才意识到。 所以,是的,我会嫁给你,因为我不可能找到其他任何能让我感受到像你这样的人。”

 

上鸣开始笑——耳郎确信他们都在笑,尽管听起来他也有点在抽泣——然后他用一只手把戒指从盒子里拿出来,另一只手握着她的左手。

 

耳郎把眼泪擦在夹克的袖子上,第一次好好看了一下。戒指很简单,中间钻石的两侧有几块小碎钻,极具独特的风格。 就像她一样,他真的很了解她。 当上鸣将戒指戴在她的无名指上时,它非常适合。

 

“我非常爱你。 我迫不及待地想娶你,”上鸣在接吻之前告诉她。

 

“我也爱你。 我惊讶你现在没有想把我拖到某个地方去完成它,”耳郎在回吻他之前对着他开玩笑。

 

上鸣看着她。 “哇! 你认为我们真的能做到吗? 结婚证或其他东西没有准备期吗?”

 

“上鸣,”耳郎认真地说。 “我在开玩笑。 你答应过我会在日出前回到床上。 时钟在滴答作响。”

 

“好吧,好吧......”他说,搂住她,和她一起走到他们来的路上。 “那么,明天。 不——等等。 周四。 我们俩周四都都有轮休。”

 

 说实话,如果上鸣确实找到了让他们立刻正式结婚的方法,她就会跟着他,立刻就这么做。 她永远不能拒绝上鸣的冒险。 他们的结果是最好的。

 

当他们两个人走回她的公寓时,耳郎决定她可能需要重新评估她最喜欢的工作部分是什么。 因为现在她很清楚,她作为职业英雄并不是她生活中只有片刻宁静的原因。 回想她与上鸣和他们的朋友一起留下的所有快乐回忆,耳郎意识到他绝对是那个有错的人。 (看在老天的份上,他差点从一栋楼上摔下来,就为了试图约她出去)

 

但她认为没关系。 无论如何,长久的宁静的时刻是为那些无法体会上鸣电气的好的人准备的。



评论

热度(1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